我考上了!!

分类:感情
2008-12-11 17:57 阅读(?)评论(0)

   星期一晚上8点多钟,朋友给我发信息,说能在网上看成绩了,当时我和老公在逛完百货回家的路上,一看到信息,我就想敢快飞回家,上网查一下,内心激动不以。
   我参加了2008年的助理会计师的考试,补习的时侯觉得还可以,转眼5月中旬要考试了,四川地震我们就延迟了考试时间,后来定在了9月6号考试。
   我为了考试,大门不出,(偶尔逛逛街)整天看书都烦死了,经常莫明发脾气,老公都忍受着。
当我进考场时,不太紧张,挺有信心的,可是一看考题,出的有点偏,我们复习的重点基本没有。真是,一下子紧张了,心也沉半截了。一道一道做吧,考试的一个半小时,我刚刚够做完检查一遍,很匆忙。交了卷松了一口气,总算完事了。下午的考试也差不多。
   人家考完试都轻松了,可是我又担心起来,因为我觉得自己就在那60分的及格线上,可上可下,真是痛苦。
   转眼两个多月过去了,差不多该出成绩了,我每天都上网看,但总是没公布,朋友的信息让我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到底过是没过呀,我回她信息,说自己在外面,问她过没过,她说没过去。当时我真的想“完了”,我可能也没过,我把身份证号发给她让她帮我查查,可是半个小时,(我都到家了)她也没给我回信息。
    当我坐在电脑前准备查时,她的短信来了,激动的我都没敢看,让老公帮我看的,“过了”。天呀,我真的不敢相信,当时那心情没法形容。高兴的大喊大叫。
老公也开心的抱住我,真的好久没这么开心了,很有成就感呀。
  最后修改于 2014-11-17 23:4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