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

分类:感情
2007-05-09 12:21 阅读(?)评论(0)

         昨天老妈不在家,我闲着没事,自己改裤角,而且一下子改了三条裤子的,突然觉得自己太棒了,其实我很早以前就喜欢缝缝补补,小时侯给自己的娃娃做小衣服,长大了,帮家里缝补被子呀,在就是有些不要的衣服我都会拿来改改,看看能不能再用上。后来自己买的新衣服也有很多不是很合身,我都能自己想办法修改一下,但是因为我没有学过服装裁剪,也经常走弯路,还有直截改“报费”的呢,可是我觉得我真的喜欢针线。

        其实每个人身上都有特长,只是没有真的“伯乐”来帮我们找到它,如果我能早点改行做服装之类的,我相信自己不会像今天的我一样,一事无成。我一直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爱好是什么,所以一直在走走停停,看着别人都在做什么,自己就去学习,考会计时,我也是迷迷糊糊就报了,学了,虽然感觉也还行,但总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命”是天注定的,“运”是靠自己努力争取的。

  最后修改于 2007-12-16 11:5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回来了! 下一篇:3月9号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