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分类:感情
2007-12-16 11:24 阅读(?)评论(0)

  好久没有写博客了,因为我谈恋爱去了,哈哈!!真的没有想到,一次无意识的相亲能认识我现在的男朋友,太不可思议了!!

  介绍人,我大姑(不怎么相信她的眼光),说她同学的侄子在深圳工作,人相当不错,就是还没有女友,要求见一面,我呢也正好急着想找对象,(因为年纪不小26了)就付约了,没抱啥希望,(我们相隔太远,我在东北吉林,他在南方深圳)。见面时感觉果真一般般,可是当他开口和我说话时,有种莫明的熟悉感,亲切感,真是奇怪。就这样,我们开始了一段相隔两地使用通讯设备漫长的恋爱,从几天一个电话到,每天至少一个电话,哈哈,也挺有意思的,我们都很理志,可能因为年纪不小了的原故吧。

  今年十一长假,我去了深圳,玩了1个月,我制定了好多考验他的计划,从不同角度来看这个人的人品怎么样,答案是相当不错的,只是对感情方面相当“木”呀,真的,现在这样的男生不好找了,他的爸爸妈妈对我也是没得说,可能都是北方人,性格比较爽快,我们就这样决定明年结婚了。(不过也挺幸福的,虽然没有什么惊喜,没有什么激情,但是很真实)

  爱情是什么,他说是责任,我不相信爱情可以天长地久,但是我相信责任可以,平平淡淡才是真呀。

  最后修改于 2014-11-17 23:4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考上了!! 下一篇:“命”“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