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有欲

分类:感情 | 标签: 礼物  
2007-01-20 12:58 阅读(?)评论(0)

        我今天突然领悟到,我是一个有很大占有欲的人,可能来自我的没有安全感,自卑感吧.在我的童年生活中从来没有什么东西是属于我的,都是别人"给予"的.没有什么是专为我买的,而且是我喜欢的,我不曾开心的接受过什么真正的礼物.我没收到过生日礼物,这是我最心痛的事情,所以今年我要送自己一样像样的生日礼物.所以我对属于自己的东西格外的关注.

      我从小朋友就很少,我也不喜欢别人到我家去,当我的朋友说她和要谁谁去玩时,或是她们在一起怎样怎样开心时,我都会有自己最喜欢的东西丢了那样的伤心,我希望她们能吵架,那样我的朋友才会回到我的身边.一直到毕业,工作都是这样,当我知道自己的朋友有了男朋友,那种属于自己的东西又丢了的心痛又来了!!

     还有我用的化妆品,穿的衣服,一切属于我的东西都不能让别人碰,最算是我的亲人也不行,谁要是碰了我的东西,穿了我的衣服,我恨不得把它们扔掉,撕碎!我会变的很烦躁,等等很多,很多!!

     就这样,我痛苦的生活了20多年,当我渐渐成熟起来觉得这是一种心理疾病,从一开始的抗拒认知,到后来主动改变自己,看些书,当一个人彷徨时,一本好书是非常有用的.我现在慢慢的"痊愈"起来.在给我点时间,我现在知道了自己的病根是什么了,而且我也在充实自己,我是个很棒的女孩子!!不久我相信自己会真正的痊愈的.

  最后修改于 2014-11-17 23:4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嘟嘟 下一篇:黑心美容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