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美容院!!

分类:评论 | 标签: 整容   美容院   鲁豫   美容   女人  
2007-01-20 11:54 阅读(?)评论(0)

     这几晚我都在看<鲁豫有约>的黑心整容内幕,一个个活生生的美容失败的案例让人触目惊心,一个个受害的女孩子让人又恨,又可怜. 

    中国人的劣根在这些黑心老板身上被发挥的淋漓尽致.还有那些受害者让我恨的牙根痒痒,很多可以找出露洞的骗局,可是她们就轻意的相信了,还花了所以的积蓄,最后得到是自己有可能成为一个残疾人现实.

   为什么会这样,中国的法律难道真是一纸空文吗,只对那些杀人放火的人才有效吗,国家明今禁止的事情,不让在美容机构做的手术,可是美容院就像没这回事一样,而且什么没有副作的话也敢保证,大家都知道中药都是有副作用的,你把一些不知道安全不安全的东西放到自己的身体里,可能没有副作用吗???这些人真的就这么愚蠢吗???

    现在社会信息这么发达,为什么不多家打听打听,听听权威的声音,一个个花样年华的女孩子就这样在这些黑心美容院里断送了自己的幸福.当听到女孩子可能因拿不出5万元钱去正规医院做手术,成瘸子时,鲁豫说这钱我给你出,那种心情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我在电视机都哭了,可是一个鲁豫能帮助多少人呀!!!

    醒醒吧那些迷糊的女孩子,这个世上没有完美的人,只有你自己喜欢自己是最重要的,在说一个人的美不光是外表的,内心才是最重要的,这个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就像鲁豫说的聪明的女人知道用什么方法让自己健康的美丽起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的特志,只需要你发现它,展现它就好.

    我也曾经为自己的身材想过整容,但是我最后接受了自己的现状,我是胖,但是我可以用衣服来修饰自己,让自己看上去不是很臃肿,我是近视,但是我可以配一副时尚的眼镜,提亮自己,我是没有胸部,但是现在很多名星也是这样的身材,而且还广为大家喜欢,我也不差呀.就像台湾的主持人"阿雅"一个"丑小鸭"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美起来,没做手术呀,我很喜欢!!!

  最后修改于 2014-11-17 23:4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占有欲 下一篇:"广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